121224 新浪微访谈

Q:鹿锅,你喜欢C罗,还喜欢曼联,可现在C罗在皇马,并且还会在年初四那天和曼联决战欧冠,到时候你是支持哪一方呢?那曼联中你喜欢的球员又是谁呢??(ps :十年相依,终身红魔)

A: 我最喜欢曼联。哈哈~`

Q:鹿爷最man看过来!  鹿爷你想吃北京烤鸭么?今天收到苹果了吗?鹿爷你下巴还在么?

A:不只是我想吃 成员们都十分感兴趣 但是我们活动太忙 一直没有机会吃 希望下次回北京的时候 能够带成员们一起吃北京烤鸭

Q:鹿哥!!下巴还在么?!

A:诶哟 还在啊~!哈哈

Q:鹿爷 都没看过你踢足球  什么时候秀一下啊

A:嘿嘿 有机会的话 肯定给你们展示~!

Q:鹿晗 你今天吃了什么!

A:暂时还没吃呢

Q:鹿晗,祝我生日快乐吧!今天是平安夜,也是我生日哦!还有平安夜、圣诞节快乐!就回复一下我吧…@~@

A:祝你生日快乐~!

Q:鹿晗哥,我要考试了,给点爱的祝福呗

A:祝你考试顺利~加油

Q:人品不好!鹿晗不理我!我哭给你看啊!!!555555555555555555555

A:别哭

Q:鹿晗,你敢回我个吗

A:敢~

Q:【【【鹿晗】】】】】】】】】就回个给我吧!!!!看到了吧看到就【【【吱】】】】】一声!!!

A:ZHI~

评论
热度(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luhan7777777 | Powered by LOFTER